前兩天收到一封掛號信,來自信誼奇蜜親子網的掛號信。
收到信當時,滿臉疑惑外加詫異,怎麼都想不起來奇蜜怎麼會給我一封掛號信。

每個月是固定都會收到信誼的「學前雜誌」,但也只是像一般信件般,一向都被投入信箱中。
這封來自奇蜜親子網的掛號信,居然是羅丹雕塑展的門票耶!
哇~這真的是天外飛來一筆!

信件內容如下:
親愛的媽咪&爸比 您好:
感謝您參與「羅丹雕塑藝術「吻」上台中」
親子玩家發文活動,並恭喜您幸運中獎,
可獲得「羅丹雕塑美展 ─ 全家福套票4張」!
未來也請多支持,並分享您生活中親子互動的點滴紀錄喔!
奇蜜親子網 敬上


我也沒參加「羅丹雕塑藝術「吻」上台中」這樣的活動,
只是,偶爾會去貼一下文,
莫非,奇蜜親子網感念我偶爾為之的貼文行為?
不管怎麼樣,奇蜜這樣的體貼心意都讓人好感動,
儘管羅丹雕塑展遠在台中,但無論如何都不能辜負奇蜜的一番心意的。


後來搞懂了,原來是在10/2~10/16期間,
在奇蜜網親子玩家上發文的會員都可以參加抽獎,得獎名單《在這裡》
我是分享這篇【愛心便當】「愛心便當輕鬆做」系列‧可愛動物造型飯糰
然後,被抽中的啦!


羅丹雕塑巡迴展官方網站


羅丹經典作:
重量級藝術大展,網羅羅丹一生最具代表性傳世作品,如《沉思者》、《青銅時代》、《巴爾札克》、《吻》、《永恆的春天》等,共32件銅雕,藝術總值超過15千萬元,另有129件版畫參展。

其中《沉思者》即有18071.637公分大中小3種尺寸,1888年首度在哥本哈根展出,作品塑造強有力男子,彎著腰沉思,似乎陷入冥想中,表現極度痛苦心情,震撼人心,也成為他最有名的代表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