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喬第一次跟著許多「同學」一起上課,老師的口令在甜心喬聽來像鴨子聽雷。
一旁的威威葛格則一直好努力、好努力地幫忙照顧甜心喬,
上圖就是威威葛格的偶像吳老師要小朋友坐下時,威威試圖維持秩序要甜心喬坐下的大哥模樣。
( 當時的畫面真是有夠給他可愛的啦!看的威媽與我兩人哈哈大笑!)


終於,坐下了。甜心喬還在發呆中......... ( 你看~威威的手一直搭在喬的手臂上,眼神没離開過吳老師,好像在說:『 現在給我安分地乖乖坐好、仔細地聽葛格的偶像講話!』)



跳舞囉!


娃娃帶著美眉跟著老師動作又唱又跳,遇到手比高的姿勢時還將美眉一把抱起舉高高。
唱歌最大聲、跳舞最賣力、眼神最專注,全場最賣力演出的非威威莫屬了,
一場舞跳下來,威威開心又滿足,甜心喬也覺得新鮮又有趣。


這是甜心喬跟著老師剛才做的動作。呵~好可愛!



『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一隻沒有耳朵......』甜心喬聽到歌詞的耳朵,立刻將雙手放在耳朵上。
( 這也是甜心喬近三個星期以來學會的動作,還會用肥短可愛的小手指點點鼻子指認鼻子、嘴巴、頭髮;最近兩個星期還學會將右手搭在左手軸舉高學大象ㄛˊㄛˊ叫)




玩樂器時間。

威威手拍鈴鼓,偶爾分心回頭看看「情敵」的動作。
甜心喬則專心又努力地舞動手上的手搖鈴。看得我目瞪口呆,驚訝甜心喬第一次上課就能以如此驚人的速度進入狀況!



當然,也不是全然如此啦!

例如說,沒多久之後就放掉手上的手搖鈴,而威威葛格立刻幫忙要美眉用手抓緊的畫面也是有的。
甜心喬則皺眉回應「怎麼一回事兒?」



還有,
突然企圖搶走威威葛格的鈴鼓,被威威葛格及時發現糾正。



總的來說,今天的甜心喬上課初體驗是大成功。


娃娃也玩的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