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娃娃終於棄守涼麵再度點了一客咖哩飯!雖然咖哩飯已經蟬連兩週愛心便當寶座,但仍是娃娃點閱率最高的菜色。

了無新意的咖哩飯,最多就是在Melody便當盒裡的白飯上大作文章而已。
今天,終於有點不一樣一點的東西了,哈~
就是黃色便當盒裡的心型馬鈴薯餅,首次出擊便意外受到好評!

食客娃娃還特別提醒主廚:『馬迷~可以幫我帶一瓶果汁或飲料啊!

『 可是~老師不是說不能帶飲料嗎? 』老師真的提醒家長不要給孩子帶飲料的

可以啊!有同學的馬麻帶養樂多!

喔~原來有同學媽媽給孩子帶養樂多呀!早說嘛~養樂多我還可以接受啦!


所以上週的愛心便當就出現了如上圖的組合。送便當到教室,又是一群期待孩子的圍觀。

『 我要看~我要看~ 』

孩子的熱切期待讓我感到很拍謝,娃娃打開便當盒在一堆『 哇!好可愛喔~ 』聲中果然出現一個『 又是這個啊! 』的失望語調。呵~呵~連續三週的咖哩飯,我都覺得這個主廚很混咧!


娃娃後來分享了一顆愛心馬鈴薯餅給非常期待吃到它的好朋友蓉。

娃娃這個愛分享的孩子讓我很感動;明天就來一個讓人期待的愛心便當吧!


延伸閱讀
【愛心便當】「20分鐘愛心便當輕鬆做」‧肉醬通心粉

【愛心便當】「20分鐘愛心便當輕鬆做」‧蛋包飯

【愛心便當】「20分鐘愛心便當輕鬆做」‧咖哩飯


【愛心便當】「愛心便當輕鬆做」系列‧可愛動物造型飯糰

【愛心便當】「愛心便當輕鬆做系列」。咖哩飯+愛心馬鈴薯餅


【愛心便當】「吃光光系列」壽司大集合。壽司秘笈大公開

【愛心便當】「吃光光系列」。焗烤肉醬通心粉

【愛心便當】「吃光光系列」。水果優格沙拉+漢堡玉子燒

【愛心便當】「把愛吃光光」系列。日式烏龍麵

【愛心便當】「把愛吃光光系列」。洋蔥牛肉飯

【愛心便當】把愛吃光光系列。隨手捏「三角飯糰」

【愛心便當】「把愛吃光光」系列。牛肉煮三色飯

【愛心便當】「把愛吃光光系列」。海陸動物造型便當

【愛心便當】「把愛吃光光」系列。蔬菜牛肉起司捲

【愛心便當】「夏日輕食系列」‧消暑「雞絲涼麵」

【愛心便當】「夏日輕食系列」。白醬鮭魚通心粉

【愛心便當】「夏日輕食系列」。日式烏龍炒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