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Pizza讓味蕾跳舞,讓人快樂、幸福感油然而生,「大爺」的Pizza就是這一種。

認識「大爺」的Pizza好多年了,獨漏這個「奶油蘑菇」;
星期六與「奶油蘑菇」的初次相見,
鮮奶油、奶油調和的醬汁香氣四溢,
蘑菇加在麵包上一口咬下或取麵包沾醬汁,
哇!
最後,吃乾抹淨,盤子居然乾乾淨淨!
下次再去一定不會忘記它!( 與廬絲葵的炒蘑菇是完全的不同style)


這一碗海鮮湯也不容錯過!


紅通通,蕃茄當基底的湯,加上滿滿的海鮮料,新鮮味美,一樣讓人大滿足。
( 烤田螺就真的不怎麼樣了!)

Pizza皮薄脆,陷多料美,鏟起Pizza時隨著Pizza高度拉得長長的"牽絲"也具高度戲劇感


娃娃問我:『 媽咪,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cheese嗎? 』

哈~就是這個被拉長的cheese絲讓娃娃覺得超有趣!( 可是,也沒那麼單純啦!反正就是愛cheese!)


一定也要來瓶可樂或Root beer配pizza。


不習慣在大爺來個Happy ending ( 甜點 ),所以Root beer ( 味道有點像「麥根沙士」) 很重要。
( 其實大爺有甜點啦!但是picky family太............所以直接跳過...)


星期六晚上,
兩大兩小,手牽手!
單純又絕對的滿足寫在臉上!





大爺義大利餐廳
電話:02-28726734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