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拆禮物。

最近全球經濟景氣與台北的氣溫一樣,冷颼颼!

一家又一家的公司相繼破產,更驚人的,除了公司,連國家都會破產。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分享一篇意外在網路上找到的童詩資料,老師媽媽們可以在家指導孩子在環境裡用五感感受環境的美,並提供創作童詩引導方法與參考書目。
(以下資料來自網站Doc檔,資料出處不明)

兒童詩欣賞

一、單元活動目標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顆樹
有一顆樹的樣子
就好像
一個人
有一個人的樣子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你拍攝的 R0041680。

一波波接連侵襲的低溫寒流掀起一股思念夏天的浪潮,讓人不禁想念起金黃的夏日艷陽。
溫暖到過曬的陽光在此刻,緊裹著毛料衣衫的18度C的天候,顯得格外奢侈與可愛。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拍攝的 爆漿餐包。

聽聞網路團購很夯的「爆漿餐包」很久了,巧的是,高雄某知名爆漿餐包店就在公婆家附近,步行5分鐘之內可以抵達。
好笑的是,P先生根本不知道『 Oh~那家啊!』的餐包很好吃,一次都沒吃過所謂好好吃的爆漿餐包。最近,公司同事集體團購又一家好吃的「爆漿餐包」,忙碌的P先生成了公司團購的漏網之魚,『 你知道最近很流行「爆漿餐包」嗎?我們公司同事最近團購了..... 』顯然「爆漿餐包」也引起一向不積極參加公司團購的P先生興趣;『 那你訂了沒? 』聽著大流夢幻口水的老婆急切問著是否將有好吃餐包出現的期待,.................。
我說,以後若沒參加團購就別回家提起會讓老婆傷心垂淚的傷心事了吧!大過年的,很掃興耶!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你拍攝的 牛肉蔬菜便當。

新的一年,起大早參加2009開年第一天的體驗課,崴媽的星巴克熱拿鐵咖啡溫暖12度C冷風中的我的心與胃;溫暖的陽光給寒冬上軍艦岩的大家添元氣,充飽足以享用一整整年的電力。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健康快樂、活力滿滿2009!!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Led Zeppelin - Rock 'n Roll )

冷爆!
2009跨年夜避開台北101賞煙火人潮,窩在溫暖的家一樣有精彩一整夜的搖滾演唱會。Led Zeppelin、Kiss、Queen、The Betales、The Eagles、Yes、Rolling Stones、Prince、The Doors、Styx、Genesis、Phil Collins、E.L.O.、Bryan Adams、Rod Stewart...眾星雲集陪你送舊迎新,搖滾一整夜!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拍攝的 5章魚家族。

「章魚家族」要向昀昀say " Hello,我來囉!"

這是昀昀媽在照燒漢堡肉愛心便當提問的問題。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ove of My Life  by Queen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拍攝的 smile。

小野人,2歲又5個月。
很有主見的堅持出門要穿甚麼鞋 ( 入列的外出鞋有─威媽送的叮叮鞋、2歲生日禮兔子鞋、黃色的鴨鴨鞋 )、 提甚麼包,就連媽媽遇見大晴天的出門標準配備─墨鏡,也堅持模仿。
上圖那個綠色少了一個鏡架的阿紀姐姐的太陽眼鏡也自動變成『 我的 』( 自己的橘色墨鏡已經飽受恐怖孩子折磨從鏡框中間斷成兩截,被媽媽扔了),不管鏡架已經少了一根的事實就是要帶出門。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拍攝的 紅酒牛肉。

被擾人清夢的惡蚊吵到無法一夜好眠(氣),只好起床"趕盡殺絕"跟這群(目前發現兩隻身手矯健的黑蚊子)吸血小昆蟲拼到底!
既然夜不成眠,就來分享這道堪稱懶人版的紅酒燉牛肉,有過節的fu的一道美味主食。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拍攝的 娃娃與聖誕樹。
( 圖解:在聖誕樹下發現驚喜的娃娃,綻放一臉閃耀的笑容)

祝福所有的朋友有個平安又歡喜的聖誕節!!
寄出聖誕節與新年賀卡一共53張,沒有收到卡片的朋友要原諒我,那一定是因為我沒有你的電子信箱。(如果有,卻沒收到,那一定是我又老了一歲的原因)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你拍攝的 15史上最辣薑餅比基尼辣妹。

貼上幾張昨天「紅茶家族」來玩烘焙的創意薑餅人比基尼辣妹照(噗),先讓各位看倌搶先看流口水。

約定許久的特別星期一終於到來,紅茶家族老中青(老當益壯的阿嬤+媽媽+紅茶兄弟)三代同堂冒著入冬以來的最低溫出席居家溫馨玩樂趴。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你拍攝的 哈ㄍㄧ與女友。

史上第一次,孩子的戀愛周年紀念日與父母的結婚九周年紀念日一起慶祝。

一個多月前,哈ㄍㄧ便開始籌備策畫史上第一次「戀愛周年紀念日」慶祝餐,小倆口的熱戀周年慶剛巧與父母的結婚周年慶同一天 (去年的慶祝餐會前,媽媽與花花姊妹在計程車開到約定地點準備搭載人正在約會的哈ㄍㄧ卻被哈ㄍㄧ突如其來的"意外"放鴿子...),哈ㄍㄧ給足面子丟下一句:『 我們可以一起參加你們今年的紀念日晚餐嗎?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拍攝的 Joyce's B.D. cake。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昨天一早趕著出門,又想起小野人幾個月前的居家自製美味榛果巧克力生日蛋糕,起心動念想說來回味記錄一下,於是草草po上一篇關於小野人2歲生日的紀錄......
還是很感謝大家的祝福,不管是早來還是晚到,一樣讓我們感覺很溫馨!!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拍攝的 玩耍嬉戲。
拋開「團團&圓圓」大貓熊即將入台的政治敏感議題與保育人士抗議反對聲浪(已經畫好頭等艙座位,23日即啟程飛往台灣,好像反對也起不了大作用齁),就單純認識動物而言,說真的,能看見大貓熊憨厚的可愛的慵懶樣還真叫人期待呢!無尾熊,不再是台北木柵動物園裡最受歡迎的可愛動物了。6天後,即將入住動物園的大貓熊勢必引發一陣大排長龍的大小粉絲爭相圍睹"巨星"丰采。

在心理與情感上,不管你準備好了沒,大貓熊來台已成箭在弦上無法逆轉的事實。不如,參考這本我是你的朋友 大貓熊童書,讓孩子認識生長在四川的素食主義者─大貓熊的成長歷程與生活習性;對了,「貓熊」這個名稱是昨天烏龍主婦上網查詢貓熊基本資料才發現的正名,烏龍主婦一直以為貓熊與「熊貓」都是一樣的(冏),持續多年戕害自家孩子就連小野人都未能幸運地逃過一劫,指著書裡黑白可愛貓熊說:『你看,好可愛的熊貓喔~』,我可憐的孩子(淚)!
你知道嗎?貓熊與「熊貓」的名字誤會其實來自中文字的「由右(貓)到左(熊)」(範例:熊貓)念法有人自動變成「由左到右」而產生的誤會,原來,誤會可以根深蒂固,直到多年後的今天頑石終於含淚點頭,承認錯誤 (孩子,我錯了)...。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拍攝的 103個忙碌的人。

聖誕節將至,街上百貨公司紛紛換上紅綠配裝飾、大小聖誕樹上掛滿閃燈閃爍霓虹光點一遍又一遍的『 Jingle bell~jingle bell~ 』( 請自行哼唱Jingle bell rock~ 不會唱的《點我聽音樂》+《點我搭配歌詞》  ) 聖誕節專屬音樂響不停,無所不在的聖誕老公公與聖誕老婆婆們則忙碌地穿梭在大街小巷提著秘密禮物袋,等待聖誕夜,孩子們都睡著的夜...,偷禮物偷偷放禮物...

薑餅人,最有聖誕fu的節慶餅乾。(當然啦!如果不嫌麻煩,其實來座 ( 掛滿糖果被糖果淹沒的 ) 薑餅屋會更讚!)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你拍攝的 3懶人版茶點。

溫度持續往下探,冷的連出門走走逛逛的勇氣都沒有!就想宅在家裡當阿宅的媽。

還好還好,宅媽前一天冰雪聰明的預知未來 ( 笑 ),早早連上博客來用一指神功訂了幾本陪伴宅媽的假日讀物;前一天阿瑪神出鬼沒來訪又旋風似的返家,獨留阿芷姊姊一人陪伴花花姊妹不孤單的玩樂。( 就算阿芷沒出現,花花姊妹也從來在鬥嘴、角色扮演 ( 姊妹倆扮演媽媽與北鼻 ) 與搶奪媽媽的吵鬧遊戲裡,不曾孤單過) ( 有一次聽見28個月的小野人扮媽媽對著7歲10個月娃娃扮的北鼻角色溫柔地說:『 北~鼻伊,馬麻出去辦事情,很快回來。要乖乖喲~ 』,『 我不是北鼻,我是媽媽,你才是北鼻! 』娃娃很不客氣的不甘扮演討厭鬼妹妹要求的北鼻角色心有不甘的兇狠回答。接下來,免不了又是一陣『 我是,你不是! 』、『 你不是,我才是 (媽媽)! 』的角色扮演火線衝突...)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你拍攝的 40就定位。


你拍攝的 1楓紅by娃娃。

kathar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